画画~是疲惫生活里的一夜清风明月

桑夏的故事(1)

        智善看着带了两个黑眼圈走进办公室的桑夏,关切地说道:“诶,早餐我放在茶水间的冰箱里了。我说老黑也真是的,临时派个那么急的任务,也就只有你能接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是早上接到桑夏让她帮忙带早餐的电话时,才知道桑夏为了昨晚老黑睡前在群里发的那个材料,竟然熬了一个通宵。

         智善并不在意桑夏低头忙碌而没有回应她,继续说道:“不过我说你啊,那也不是多重要的材料,你随便弄弄交上去就好了,干嘛拼一个通宵啊”?

         说话间,桑夏已经把文件发给老黑了,便抬头看着智善,神色轻松却又很认真的说道:“我不会浪费时间去做敷衍的事情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智善没太反应过来,“可是,你浪费了更多的时间啊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段时间,我没有浪费”。桑夏说完这句话,便转身去了茶水间。

 
 

评论

© 云莱 | Powered by LOFTER